有人要吃小妤兒的--乳酪千層酥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evalai26(580)

回覆

在 2008/12/9  8:32 pm 發表

有沒有要吃呀,如果要吃,這次換我來開團,服務大家哦

wends932002(118)


在 2008/12/9  9:43 pm 發表

這個很好吃,我要啊>_<

amdy0929(333)


在 2008/12/9  11:28 pm 發表

金主~貼ㄍ網頁吧

粉累懶得自己找ㄉ笨媽留

vickysun(532)


在 2008/12/10  0:49 am 發表

不怎麼樣說.....

就灑糖的條狀千層酥,

沒啥乳酪味......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brian3388

 

vickysun(532)


在 2008/12/10  0:58 am 發表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