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2/21 11:44 pm 發表
sharon0828(29)
在 2009/2/22 1:30 am 發表
小辣,鴨血新鮮滑嫩有彈性,多汁,中藥味蠻香的,越吃越順口,湯清甜不膩。
回購率:80%
謝謝主購以及魷魚媽的提供試吃![]()
cutecatmay(4)
在 2009/2/22 10:17 pm 發表
小辣,鴨血柔軟中帶有彈性但是又不會太硬,滷的很有味道,咬下去湯汁隨之流出。
湯頭初入口感到一陣甜味,但是接著而來的是喉嚨一陣辣味,這種辣味只會出現一下下,所以不會讓人辣的不敢再接下去吃,只有一口接一口不能停止的快感可以形容!!![]()
回購率高達90%啊!
多謝主購大大和魷魚媽提供試吃機會喔~
jodiecat(13)
在 2009/2/22 11:09 pm 發表
小辣,鴨血很軟嫩新鮮但又有彈性不會太硬,湯頭不油膩,沒負擔。
鴨血本身不太會辣,而湯頭剛入口不辣,但是接著喉嚨會感受到辣味
辣味只出現一下下,像我弟不太敢吃辣的人都說好吃!
不過如果完全不敢吃辣的人就一樣沒輒,我媽就覺得很辣
本人很愛吃辣,就覺得這個辣度吃起來很舒服,不太辣!
整體來說讚
回購率:80%(可惜老媽不敢吃,不過有團的話應該還是會考慮購買)
感謝主購和商家提供試吃機會
sog252(158)
在 2009/2/23 10:29 am 發表
我是鴨子...昨天簡直是好命的一天.....試吃拿出來煮...後 根本不用買菜.......
這鴨血 很嫩.沒腥味.....好好ㄔㄡ
咬下去滿滿的湯汁溢出來...ㄨㄚ ㄌㄟ..來不及嗚住嘴巴...真是滿足.....我把它加了一些金
針菇...還有圓山的丸子..嘿嘿 昨天真是大融合 啥都拿來放..還吃光光....好像是主麻辣小
火鍋歐...真是夠味....
回購率90%.........吃了會想再吃
謝謝提供如此美味的美食歐...真好
nkmumee(19)
在 2009/2/23 11:41 am 發表
微辣~~~我算是不大會吃辣,但是真的好辣~~
我很喜歡她的鴨血~~如果有人可以跟我分著吃就好了~~辣到灌水~~搞的百菇湯,請我室友幫忙吃
molik(64)
在 2009/2/23 8:57 pm 發表
我是吃小辣的=.......=
用鍋子熱一熱,很香唷....喝一口湯,嗯....帶有甜味的湯頭
我太喜歡這種帶甜味的辣湯,它的小辣不太會辣....
鴉血,好吃....很好吃!
可惜湯頭我不愛...><
wendy7619(5)
在 2009/2/23 11:37 pm 發表
小辣:鴨血還蠻嫩Q的但我覺得還不太入味~湯頭就是小辣,辣喉嚨的那種辣沒辦法喝太多
回購率:50%
謝謝主購以及店家的提供試吃
在 2009/2/24 0:49 am 發表
我是小辣鴨血~剛好前一天剛去吃麻辣鍋~
所以覺得不會太辣~中午就把百菇湯跟鴨血放一起微波3分鐘~
真的好好吃喔~沒想到鴨血配百菇還蠻搭的~
好吃度80%~沒想到店小二百菇湯裡的薑片還意外的幫忙提味~
ss0630tw(9)
在 2009/2/24 3:28 pm 發表
我的是小辣...本以為很辣的
可惜..還好...鴨血不會有腥味..很嫩...咬下去還有含些些湯汁
.....可是它的湯頭..不會很喜歡...
回購:60%
感謝主購和店家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