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~那裡有好吃的碗粿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suyingwen(460)

回覆

在 2008/10/16  9:29 pm 發表

 

一直很喜歡吃碗粿(ps:其實,喜歡吃的東西很多,哈!!)

 

很好奇"台南水仙宮--富盛號~黑碗粿"的滋味,但不是來不及跟,就是主購住得好遠....

 

我想,在美食之都的高雄,應該也有媲美"台南水仙宮--富盛號~黑碗粿"的好味道

 

那一位吃過好吃碗粿的人來"嘉賀道相報"一下吧~謝謝囉~ 

 

kity-888(759)


在 2008/10/16  9:34 pm 發表

以我從台南搬到高雄的經驗而言

高雄的食物遠不及台南美味

不過十多年了

我也習慣了

印象中鹽埕區郭家肉粽的肉粽和碗粿還不錯

suyingwen(460)

回覆

在 2008/10/16  9:37 pm 發表

郭家肉粽在哪啊?我在鹽埕區長大的說

ilight(160)


在 2008/10/16  9:47 pm 發表

郭家肉粽   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

 

我家是都買自強路上的小南碗粿

lyh429(93)


在 2008/10/16  9:49 pm 發表

郭家肉粽地址: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電話: 07-551-2747營業時間:am7:00-pm11:00店家網址:http://www.kuo.mymailer.com.tw肉粽30元,土豆粽25元,碗粿25元,味噌湯10元,四神湯25元,豬腳湯50元。

 

還有ㄧ間苓雅路跟成功路口的成男生碗粿,我沒很愛吃碗粿,所以不常去,

不過家人愛這間

 

我去那間既不是吃碗粿也不是吃肉粽,是吃米粉炒!

       

clare119(251)


在 2008/10/16  9:57 pm 發表

鳳山A+1對面晚上有一家碗粿攤,

好像是張家碗粿攤,好吃ㄛ

 

sharonzoe(222)


在 2008/10/16  10:00 pm 發表

小南碗粿...好像也是台南來的哦....^^....

jill520(219)


在 2008/10/16  10:01 pm 發表

鳳山a+1對面那家很不錯吃耶~

不過要晚上十點后才有在擺攤....還有賣豬腦湯...

notmine6_6(93)


在 2008/10/16  10:03 pm 發表

 小南碗粿不好吃嗎? 我覺得挺好吃的ㄝ

suyingwen(460)

回覆

在 2008/10/16  10:12 pm 發表

流口水中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