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0/16 9:29 pm 發表
一直很喜歡吃碗粿(ps:其實,喜歡吃的東西很多,哈!!)
很好奇"台南水仙宮--富盛號~黑碗粿"的滋味,但不是來不及跟,就是主購住得好遠....
我想,在美食之都的高雄,應該也有媲美"台南水仙宮--富盛號~黑碗粿"的好味道
那一位吃過好吃碗粿的人來"嘉賀道相報"一下吧~謝謝囉~
kity-888(759)
在 2008/10/16 9:34 pm 發表
以我從台南搬到高雄的經驗而言
高雄的食物遠不及台南美味
不過十多年了
我也習慣了![]()
印象中鹽埕區郭家肉粽的肉粽和碗粿還不錯
ilight(160)
在 2008/10/16 9:47 pm 發表
郭家肉粽 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
我家是都買自強路上的小南碗粿
lyh429(93)
在 2008/10/16 9:49 pm 發表
郭家肉粽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電話: 07-551-2747營業時間:am7:00-pm11:00店家網址:http://www.kuo.mymailer.com.tw肉粽30元,土豆粽25元,碗粿25元,味噌湯10元,四神湯25元,豬腳湯50元。
還有ㄧ間苓雅路跟成功路口的成男生碗粿,我沒很愛吃碗粿,所以不常去,
不過家人愛這間。
我去那間既不是吃碗粿也不是吃肉粽,是吃米粉炒!![]()
clare119(251)
在 2008/10/16 9:57 pm 發表
鳳山A+1對面晚上有一家碗粿攤,
好像是張家碗粿攤,好吃ㄛ
sharonzoe(222)
在 2008/10/16 10:00 pm 發表
小南碗粿...好像也是台南來的哦....^^....
jill520(219)
在 2008/10/16 10:01 pm 發表
鳳山a+1對面那家很不錯吃耶~
不過要晚上十點后才有在擺攤....還有賣豬腦湯...
notmine6_6(93)
在 2008/10/16 10:03 pm 發表
小南碗粿不好吃嗎? 我覺得挺好吃的ㄝ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