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1/6 1:18 pm 發表
http://mag.udn.com/mag/happylife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279&f_SUB_ID=3216&f_ART_ID=107903
A.I.T.烘焙/杏仁香 巧克力味醇2008/01/25 【記者周小仙/報導,記者周永受、于志旭/攝影】
A.I.T.杏仁牛軋糖乳香味與杏仁香氣特別豐厚。風味獨特的A.I.T.杏仁牛軋糖,最大特色在於乳香味與杏仁香氣特別豐厚。能做出這般口感,是因為師傅對於每個製作流程都相當堅持,從挑選生杏仁、奶粉、巧克力磚、麥芽糖等,到依天候控制火候,煮出柔軟糖果,才能做出甜而不膩的杏仁牛軋糖。
店家說,杏仁要以低溫長時間烘烤,引發的香氣才濃郁。而用巧克力磚做的巧克力牛軋糖,是少見的功夫作法。師傅以巧克力磚融化的巧克力漿,分次倒入煮化的麥芽糖中,拌勻、再倒入,反覆數次,費工費時有別於一般加巧克力粉的做法;此外,融化的巧克力漿要維持在35-40℃,低了會凝固,高了風味會走失,如此用心,做出來的牛軋糖,巧克力味就是特別醇厚。
試吃心得:
1.杏仁牛軋糖:杏仁量高出市售牛軋糖一倍多,入口先是濃郁杏仁香,咀嚼後,乳香味逐漸釋放。(600g/350元)

在 2008/11/6 1:21 pm 發表
http://mag.udn.com/mag/happylife/itempage.jsp?f_MAIN_ID=279&f_SUB_ID=3216
凡購買牛軋糖買一送一(600g含盒)裝
盒內會含2~3顆二種新口味.."蔓越莓和巧克力"
給大家吃看看,好吃請再來捧場唷~~
在 2008/11/6 1:34 pm 發表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8999/events/no55845
差7盒就可以嚐鮮了
琬婷看到有特價商品都很愛湊一腳買來吃吃看~~~~
原價要350元ㄟ~還不包含運費
現在含運186+4元雜費湊成190元買~感覺也很划算啊~
喜歡牛軋糖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~1包600G其實量沒有很多一下就吃完(愛吃的話)
之後需要買好吃年貨的媳婦們~可以開始留意好吃年貨唷~
說到年貨突然想到大家喜歡不二家產品嗎?
Peko & Poko牛奶妹之類(我可以拿到員工價喔~)
wrbsayhd(425)
在 2008/11/6 1:48 pm 發表
琬婷阿季
我喜歡不二家產品^^
呵...
在 2008/11/7 11:02 pm 發表
在 2008/11/8 12:00 pm 發表
琬婷我想先去排出貨~
所以最後1份名額我先截止~
店家有說是300G裝2盒186+4=190元
所以可以拆成2個人買有興趣的快劃聲唷~
300G95元
600G190元
wuminyi(1016)
在 2008/11/8 12:23 pm 發表
Hello Dear的琬婷:
我要.....我要......愛吃的敏儀要。如果沒有人我就來600G吧....那如果有人想分我就300G囉......![]()
在 2008/11/8 12:26 pm 發表
ya~~~好的~等老闆回覆就可以等收貨了~
我排下週4到貨.等老闆確認~~~
吃好吃喜歡的話還可以趕月底最後訂貨~
12月15日~最後到貨日到貨~
WAV600(140)
在 2008/11/8 12:46 pm 發表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