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0/8 2:11 am 發表
我想開 阿默蛋糕
試試看可否湊滿 50盒
降子大家就可以用9折來吃到蛋糕了~
雖然一個蛋糕9折才差幾十塊錢~
但是或許有些人會想買3個以上的蛋糕~
現在經濟不景氣壓~~~![]()
tingtsai5(165)
在 2008/10/8 8:02 am 發表
時間OK,+1
ting646(152)
在 2008/10/8 1:04 pm 發表
新竹市我可+1
aru0607(181)
在 2008/10/8 11:30 pm 發表
竹北....吃不到了...
carol781115(10)
在 2008/10/8 11:36 pm 發表
時間ok也加一XD
在 2008/10/9 3:30 pm 發表
哈哈~
希望大家多多響應~湊滿 50 盒~
如果時間都ok~
其實都可以在跟我另外約時間沒關係。
因為小真工作關係~只有禮拜日休假
所以很希望蛋糕成團是在禮拜日到貨,這樣我就有空跟各位水水相約交貨了!^^
tingtsai5(165)
在 2008/10/23 6:53 pm 發表
推一下~~~~~
好想吃,希望不會流團........![]()
sandy3(143)
在 2008/10/24 10:51 pm 發表
ok,但是在那取貨
babylook7(2)
在 2008/10/25 0:35 am 發表
我也想吃耶
哪裡取貨呢?
希望能捷運沿線 ^^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