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(號外號外)))開團 阿默 50盒 ((((宣傳宣傳)))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popo333(41)

回覆

在 2008/10/8  2:11 am 發表

我想開  阿默蛋糕 
試試看可否湊滿  50盒 
降子大家就可以用9折來吃到蛋糕了~
雖然一個蛋糕9折才差幾十塊錢~
但是或許有些人會想買3個以上的蛋糕~
現在經濟不景氣壓~~~

tingtsai5(165)


在 2008/10/8  8:02 am 發表

時間OK,+1

ting646(152)


在 2008/10/8  1:04 pm 發表

新竹市我可+1

aru0607(181)


在 2008/10/8  11:30 pm 發表

竹北....吃不到了...

carol781115(10)


在 2008/10/8  11:36 pm 發表

時間ok也加一XD

 

popo333(41)

回覆

在 2008/10/9  3:30 pm 發表

哈哈~
希望大家多多響應~湊滿  50 盒~
如果時間都ok~
其實都可以在跟我另外約時間沒關係。
因為小真工作關係~只有禮拜日休假
所以很希望蛋糕成團是在禮拜日到貨,這樣我就有空跟各位水水相約交貨了!^^

popo333(41)

回覆

在 2008/10/9  3:32 pm 發表

 t19756494

汽球...你竟然衝去買了!?可惡可惡~~~~~
還給我買四條....= =

台灣口感比較好喔?

tingtsai5(165)


在 2008/10/23  6:53 pm 發表

推一下~~~~~

 

好想吃,希望不會流團........

sandy3(143)


在 2008/10/24  10:51 pm 發表

ok,但是在那取貨

babylook7(2)


在 2008/10/25  0:35 am 發表

我也想吃耶

哪裡取貨呢?

希望能捷運沿線 ^^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