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28 3:11 pm 發表
erincwy 在這要感謝 大新店家族開團的主購們
先謝謝大家 認同 我們家族收取家族公益雜費的意義
近期己有矽谷的主購 icelady 捐助開團主購禮
(明細&金額 己計入家族開團雜費收支明細表-2中)
erincwy有感這部份牽涉到敏感的金錢部份~~~
在此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erincwy的雜費收付的作法
1.於開團時會於內文中註明 收取雜費的金額及用途
2.截團後於收款完畢時,會把人數與金額 計入
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morly/forum/no33333 中
團友們可以隨時上去查詢!
3.雜費於滿1000元時會開[投票]話題 供團友 投選此次公益捐助對象
4.erincwy 捐款後會把收據 隨即po於版上 以供團友查核!
所以想請各位開團主購
如認同本家族的捐款理念 而願意把雜費捐出來
但為了使這部份不至於後續發生 不願見到的糾紛或異議!
請配合 以下措施~~
1.開團時 請事先告知團友 雜費之用途
2.請事先將您的資訊 po於家族版面中 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morly/forum/no64336
erincwy會於收到款項後回覆 收訖證明給您 以茲證明!
謝謝!
erincwy
在 2008/10/13 12:30 pm 發表
各位家族成員 安安!
家族雜費捐款作公益 自開始以來
己要作第4筆1000的捐款了!
這段期間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(呵)
近期也受到一些開團主購的認同
願意把所開之團的雜費
扣除必須之支出後 併入家族雜費中
morly & erincwy 在這要先謝謝大家!
但因每筆雜費的金額不大
但終究是牽涉到錢的部份
不能不謹慎!
稍不留意 就會演變成大問題了!
所以erincwy在此懇請主購們
當您所開之團願意捐出雜費時
請務必於開團之初 把您所開之團的明細
格式如下:
格式:
主購ihergo帳號:
開團商店:
開團網址:
開團日期:
po於此話題中
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morly/forum/no64336
待erincwy收到此筆款項時 會把證明同時發站內信及po於此話題後
以昭公信!
這點請主購們務必配合之!
各位團友們 也可以到 此話題中查核! 謝謝!
erincwy 971013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