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26 6:34 am 發表
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...........
今天是法蘭司到貨的日子,團員別忘了取貨哦
彰化市---水蜜桃姐姐
和美鎮---謝小姐
鹿港鎮---y大
請團員別忘了取貨哦
薛薛(73)
在 2008/9/26 7:46 am 發表
大大感謝 y大讓我5條![]()
為ㄌ這5條.和一包地瓜我今天請假ㄌ
.
下午馬上飛奔去拿.![]()
沒吃到沒有元氣工作
hycyf(1298)
在 2008/9/26 8:11 am 發表
還有和美取貨的~~
今天有餛飩試吃和鮮禾佳海味屋會到貨,不要忘記來取ㄛ
y大~~星期一再去找你
今天我的東西再麻煩tzu-pei代取ㄛ
mandy345(121)
在 2008/9/26 12:07 pm 發表
Y大~~
我的法蘭司也是麻煩tzu-pei代取喔
謝謝~
hycyf(1298)
在 2008/9/26 12:10 pm 發表
然後~~mandy345再來我家取
今天不宅配囉,反正你一樣要出來和美
mandy345(121)
在 2008/9/26 12:47 pm 發表
嗯嗯~~這樣才有機會去找你抬摃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