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、鹿港、和美】今天是法蘭司到貨的日子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yanghsuehni(1574)

回覆

在 2008/9/26  6:34 am 發表

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...........

 

 

今天是法蘭司到貨的日子,團員別忘了取貨哦

彰化市---水蜜桃姐姐

和美鎮---謝小姐

鹿港鎮---y大

 

 

請團員別忘了取貨哦

薛薛(73)


在 2008/9/26  7:46 am 發表

大大感謝 y大讓我5條

為ㄌ這5條.和一包地瓜我今天請假ㄌ.

下午馬上飛奔去拿.

沒吃到沒有元氣工作

hycyf(1298)


在 2008/9/26  8:11 am 發表

還有和美取貨的~~

今天有餛飩試吃和鮮禾佳海味屋會到貨,不要忘記來取ㄛ

 

y大~~星期一再去找你

今天我的東西再麻煩tzu-pei代取ㄛ

 

yanghsuehni(1574)

回覆

在 2008/9/26  8:31 am 發表

嗯~



g妹妹.....你居然為了5條麵包請假..........

 

mandy345(121)


在 2008/9/26  12:07 pm 發表

Y大~~

我的法蘭司也是麻煩tzu-pei代取喔

謝謝~

hycyf(1298)


在 2008/9/26  12:10 pm 發表

然後~~mandy345再來我家取

今天不宅配囉,反正你一樣要出來和美

 

mandy345(121)


在 2008/9/26  12:47 pm 發表

嗯嗯~~這樣才有機會去找你抬摃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