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27 10:19 am 發表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646
各位大大安安
請問一下大家有興趣想要買這個泡菜嗎?
看起來很美味呢![]()
papa0121(84)
在 2008/8/27 4:45 pm 發表
之前買過
海帶好吃 ![]()
不過吃太多也是會膩的
第二次下手怕買不到就衝了太多
結果讓我哥吃到想吐 ![]()
泡菜普普沒啥印象
mmmbomby(255)
在 2008/8/27 7:56 pm 發表
海帶也好吃,
吃起來脆脆的細絲型海帶,
配稀飯吃超合的,
我訂大辣的...因我喜歡吃辣...覺得辣度夠勁.
fish0624(20)
在 2008/8/27 9:18 pm 發表
海帶的比較好吃 ![]()
泡菜的還好
平常不吃辣的
買小辣的就夠了
w96jill(218)
在 2008/8/27 10:57 pm 發表
之前有吃過~
泡菜和海帶我都覺得好吃~![]()
個人比較愛泡菜~
他乳白色的醬吃起來有一種香醇濃郁的感覺,我很喜歡~
(小聲說~我覺得老闆說的秘方是有加芝麻醬和豆腐乳)
不過泡菜有滿濃的蒜味~也許有些人會不喜歡~
海帶的味道又比泡菜多一種可口的酸味~
酸的感覺有點像泰式涼拌菜的海帶感覺~
都很下飯~不過就算不給我飯我也照吃不誤
另外就是他的辣度比一般的辣~
像我平常有吃一些辣的也都只買小辣
平常不吃辣的建議買微辣(好像是新的?)就好~
總之很推薦
DORAEMOND(59)
在 2008/9/1 6:34 pm 發表
偷偷拉起來 ... 想吃耶 ...
scat9009(56)
在 2008/9/1 10:50 pm 發表
我也想 看起來粉好吃說
katychen(142)
在 2008/9/19 10:44 pm 發表
訂過一次~
真的不錯吃呦!!跟一般吃到的泡菜口味不太一樣~
不過蒜味是真的挺重的沒錯~
海帶比泡菜好吃......
小辣偶覺得不會粉辣~可以試試呦!!
可惜的是粉小罐就是了~一下就喀光了........呵......
推推.....想再買ㄌ........
pchung(111)
在 2008/10/14 3:46 pm 發表
f910620(46)
在 2008/11/26 8:34 pm 發表
鴉片海帶~真是好吃
超想在再買................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