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先生鴉片泡菜/海帶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happyfun(120)

回覆

在 2008/8/27  10:19 am 發表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646

 

各位大大安安

請問一下大家有興趣想要買這個泡菜嗎?

看起來很美味呢

papa0121(84)


在 2008/8/27  4:45 pm 發表

之前買過
海帶好吃 
不過吃太多也是會膩的
第二次下手怕買不到就衝了太多
結果讓我哥吃到想吐
泡菜普普沒啥印象

mmmbomby(255)


在 2008/8/27  7:56 pm 發表

海帶也好吃,

吃起來脆脆的細絲型海帶,

配稀飯吃超合的,

我訂大辣的...因我喜歡吃辣...覺得辣度夠勁.

 

fish0624(20)


在 2008/8/27  9:18 pm 發表

海帶的比較好吃 

泡菜的還好

平常不吃辣的

買小辣的就夠了

w96jill(218)


在 2008/8/27  10:57 pm 發表

之前有吃過~

泡菜和海帶我都覺得好吃~

個人比較愛泡菜~

他乳白色的醬吃起來有一種香醇濃郁的感覺,我很喜歡~

(小聲說~我覺得老闆說的秘方是有加芝麻醬和豆腐乳)

不過泡菜有滿濃的蒜味~也許有些人會不喜歡~

海帶的味道又比泡菜多一種可口的酸味~

酸的感覺有點像泰式涼拌菜的海帶感覺~

都很下飯~不過就算不給我飯我也照吃不誤

 另外就是他的辣度比一般的辣~

像我平常有吃一些辣的也都只買小辣

平常不吃辣的建議買微辣(好像是新的?)就好~

總之很推薦

DORAEMOND(59)


在 2008/9/1  6:34 pm 發表

偷偷拉起來 ... 想吃耶 ... 

scat9009(56)


在 2008/9/1  10:50 pm 發表

我也想 看起來粉好吃說

katychen(142)


在 2008/9/19  10:44 pm 發表

訂過一次~
真的不錯吃呦!!跟一般吃到的泡菜口味不太一樣~
不過蒜味是真的挺重的沒錯~

海帶比泡菜好吃......
小辣偶覺得不會粉辣~可以試試呦!!
可惜的是粉小罐就是了~一下就喀光了........呵......

推推.....想再買ㄌ........

pchung(111)


在 2008/10/14  3:46 pm 發表

鴉片泡菜~開團嚕

 

請大家多多捧場 ^^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646/events/no48685

f910620(46)


在 2008/11/26  8:34 pm 發表

鴉片海帶~真是好吃

 

 

 超想在再買.................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