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11/12 3:54 pm 發表
最近會常跑新竹~
不知是否有人要吃~新竹海瑞摃丸~或新竹米粉~?
純粹代買不收雜費...也沒有賺差價~
還沒確定哪時會買回來~
下次到新竹可能是下星期~
要的喊一下唷~
因為回到霧峰都蠻晚ㄉ~沒有時間一一面交
所以面交點設在"娘家"...隨時都可取貨 ---9:30~20:30
取貨付款即可~
還有牛肉摃丸.燕丸(內應該有包肉餡)
花枝丸..........
s8616420(130)
在 2008/11/12 4:53 pm 發表
我娘家在新竹耶
海瑞貢丸很有名喔
eeyoreli(53)
在 2008/11/13 8:23 am 發表
我要一包香菇貢丸
謝謝唷~~~
mmm811cat(80)
在 2008/11/13 4:54 pm 發表
好想買唷!! 凹嗚.....
不過karte的娘家離我家也太遠嚕!!![]()
我住烏日~(靠近大里市的烏日)
距離員外家粉近!
在 2008/11/13 6:59 pm 發表
還有ㄚ~
我只知道 ~牛肉摃丸 220元(上星期問ㄉ)
純摃丸 160元(上星期問ㄉ)
其他價格我沒問ㄛ~
那天我看店內海報有新產品~
"草莓摃丸 .草莓米粉"...不知好不好吃~?![]()
mmm811cat(80)
在 2008/11/13 9:57 pm 發表
回karta:
若是您可以幫我寄放員外家,
又而且,員外家可以借我寄收的話,
我可以等,我可以等,我可以等.....
我願意等,我願意等。。![]()
我要訂購二包純摃丸(320元)。
我先行匯款給你吧~這樣你也方便,你覺得呢??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