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13 6:07 pm 發表
Hello 各位Dear的姊妹們
剛剛我打電話跟店家詢問過囉,因為宅配服務只限原味派、巧克力派、乳酪球ㄝ其他商品為新鮮水果無法冷凍運送ㄡ
.........所以.....我就哀求店家說...我們粉想吃芒果波士頓派啦........店老闆告訴我說...如果我們能超過$3000,他就親自開車送過來啦.....
所以,我們只要訂有8盒就可以啦......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755/events/no40447,有興趣的姊妹們趕快去加入合購吧![]()
wrbsayhd(425)
在 2008/9/13 7:01 pm 發表
hihi
我也想買ㄟ
可是人家七點才下班說
回到三峽也快八點了
不知道這樣可以參加嗎^^
batty(956)
在 2008/9/13 7:47 pm 發表
我想訂1盒乳酪球+1盒芒果波士頓派,可是26粒有點多,只是想嘗味道,看有沒有願意與我共訂1盒!
yanpyng45(211)
在 2008/9/13 8:07 pm 發表
6點多才下班
面交時間有困難ㄝ!
c252503(119)
在 2008/9/13 9:00 pm 發表
哇!!
看起來好好吃哦!
不過我家只有我一個人耶
波士頓派肯定吃不完
batty:
我可以跟妳分乳酪球
敏儀:
可以假日面交嗎?
在 2008/9/14 11:07 am 發表
Hello 各位Dear的姐妹們:
我剛剛已經打電話問過老闆囉.....他說:他們自己配送過來,所以不收運費唷.....真是太開心啦....
如果有興趣的姐妹們趕快去下單囉....
在 2008/9/14 11:12 am 發表
Hello Dear的batty:
那那個乳酪球我們三個人分....好嗎??因為我也想吃吃看乳酪球的味道啦......
Hello Dear的佩虹:
還是我幫妳帶回yes歐洲,妳再過來找我拿呢???(可是....我粉怕波士頓派會被我摔到....)應該會是星期三或四到貨唷.....
ps09235433(493)
在 2008/9/14 11:16 am 發表
對了...
各味想訂的,又怕不方便取貨的
看要不要我幫你們代收(但要冰的話數量別太多喔)
放心...不收任何費用
因為我家住在恩主公這邊而已
等你們下班在來跟我拿就好
如果大家OK的話
在跟我說吧...也看看我們親愛的主購O不OK囉!?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