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lele(91) 回覆 在 2008/9/22 11:01 am 發表 () 冒昧來這邊宣傳一下。底下是我所開的團, 是跟外國產地茶農進貨的茶葉,售價約市價的三、四成而已喔, 希望於星期一(22日)前再徵到3~6包,可以於捷運淡水站交貨, 請多多指教~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2311/events/no40626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