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aqueen(21) 回覆 在 2009/5/21 1:40 pm 發表 () 如果公司開團不成功,想開自家附近的假日團...冏... 有人會想一起參予麻?? melovefood(9) 在 2009/6/30 1:01 am 發表 () 回應 dolaqueen: 如果公司開團不成功,想開自家附近的假日團...冏... 有人會想一起參予麻?? 有想要合購葡萄嗎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layshihyi/events/no214839 深坑合購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