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kyfif(216)
在 2008/7/16 4:23 pm 發表
推~不想再流團ㄌ~
nikkyfif(216)
在 2008/7/16 7:18 pm 發表
>"<辣妹~不知道你等到人ㄌ嗎?
enny(76)
在 2008/7/16 11:52 pm 發表
打開我的冰箱~發現只剩四枝,還是訂了
不過,一樣只訂了20枝啦~再多真的會被唸到臭頭
cass1213(238)
在 2008/7/17 0:29 am 發表
真的好好粗唷!!
不過現在缺貨缺的兇..........
台北一堆人衝去現場買還都缺貨 ><“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