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桂山冰棒...........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cass1213(238)

回覆

在 2008/7/16  11:27 am 發表

可能會在五股家族開團唷!!!

 

~假日團~

 

因為發冰真的麻煩到極點.超怕溶化的.....

 

所以限定住工業區的朋友OR要來找我領貨的.........(一定要我認識ㄉ)

 

請大家鎖定那邊吧~~~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club/wugugogoeat/forum/no37992

yato24(87)


在 2008/7/16  11:46 am 發表

哇哈哈

我會密切注意的

我也要衝50支啦

跟它拼了

kristyh1007(9)


在 2008/7/16  4:21 pm 發表

我要跟ㄛ~~

cass1213(238)

回覆

在 2008/7/16  6:09 pm 發表

挖哩勒.........大戶組都到了!!

 

萬一沒開成,我們就開私人團吧~~

 

工業區萬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反正我按耐不住,說不定就會殺去現場買也說不定.....

cass1213(238)

回覆

在 2008/7/16  6:23 pm 發表

我手癢....開團了!!

 

你們先登記吧,後續我再跟五股那邊喬~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3204/events/no25667

yato24(87)


在 2008/7/17  9:08 am 發表

哇哈哈哈

我買到啦

yappy0907(52)


在 2008/7/18  1:05 pm 發表

剁手指啦....

cass1213(238)

回覆

在 2008/7/18  5:17 pm 發表

我想最近應該很多新人加入是為了桂山冰棒吧?

 

我想重聲一下.........

 

 

 

主購家在五股工業區內.....

 

因為發冰真的麻煩到極點.超怕溶化的.....

 

所以限定住工業區的朋友OR要來找我領貨的......

結團後,我會再公告確定日期&大約的到貨時間,煩請想訂購者要配合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住新莊的板友,我只能說很抱歉!!

 

因為我家不在那邊,沒冷凍庫幫你們冰...真的很擔心溶化的問題~

 

不然我一定會開新莊團滴.....

 

抱歉了  ><"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家族人很少,不過至今還沒遇到過小白!!

希望新同學也能一樣,互相珍惜彼此  ^^

yappy0907(52)


在 2008/7/18  6:41 pm 發表

柏慧

 

沒關係啦...

等第二團結團囉~

 

謝謝你唷!!

xuan(93)


在 2008/7/18  8:56 pm 發表

被識破我的陰謀了嗎?(我是偽五股人)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