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(498) 回覆 在 2008/7/28 10:13 pm 發表 () 炎炎夏日,看到非凡探索介紹冰品, 想私下去跟老闆商量辦個試吃(有多家, 尚未決定哪一家或數家~~)----有興趣的人就出聲一下, 有結論後會與你聯絡------ masagirl(75) 在 2008/7/29 0:23 am 發表 () 我要~~ 請算我ㄧ份喔 meimark(198) 在 2008/7/29 1:14 am 發表 () me too~~~ maytiti2002(1048) 在 2008/7/29 6:31 am 發表 () +1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