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azw1945(184)
在 2008/7/2 2:00 pm 發表
會開團嗎
還是留在討論區??
qazw1945(184)
在 2008/7/2 2:12 pm 發表
鳳梨冰 6*4
百香果 6*4
草莓冰 6*4
情人果 8*4
花生冰 8*4
芋頭冰 8*4
可可冰 8*4
大豆冰 8*2
我的也是 30 隻, 晚上拿去你家信箱喔..不過要跟我說一下連運費及包裝總共多少
謝謝
joe2007(135)
在 2008/7/2 3:11 pm 發表
我也要~~~10支就好~~
玉米牛奶8*6
大豆冰 8*2
米糕冰8*2
sabina(713)
在 2008/7/2 3:16 pm 發表
花生冰 8*4
梅子冰 6*4
米糕冰 8*4
玉米牛奶8*4
可可冰 8*4
我也要20支~~
3Q!~MOMO~
jennyhsu(299)
在 2008/7/2 3:17 pm 發表
我要10支
清冰 5*2
大豆 8*1
可可 8*1
綠茶 8*1
芋頭 8*1
綠豆牛奶 8*1
紅豆牛奶 8*1
蓮子薏仁 8*1
玉米牛奶冰 8*1
emily27(172)
在 2008/7/2 6:30 pm 發表
可惜ㄟ~
上班中沒跟到~
如有人有意轉讓ㄉ話請通知我喔......
| 回覆作者 |

我先吃吃看囉~~
再來跟大家報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