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秋敏(137)
在 2008/6/30 1:17 pm 發表
剛剛看到新聞有撥出耶.本來還在想是哪裡
感恩你喔..找時間來去吃到爽...
axuijxr(53)
在 2008/6/30 1:57 pm 發表
樓上的大大.消息好靈通喔!愛死你了! 
ling1225(291)
在 2008/6/30 2:02 pm 發表
這離權權媽家好近喔~
下回有去權權媽取貨再去試看看……
shiun33(456)
在 2008/6/30 2:04 pm 發表
等等喬喬去! 會大排長龍吧! 我覺得!
小鹹(180)
在 2008/6/30 2:04 pm 發表
好像不錯悠~~
如果有人去吃過的,歡迎po上來讓大家參考^_^
不過那種冰淇淋應該不是像義式冰淇淋那種吧?
不知道口感如何
^(+++)^
sharonzoe(222)
在 2008/6/30 2:08 pm 發表
在我們家附近耶...不知道好不好吃?
小鹹(180)
在 2008/6/30 2:33 pm 發表
對啊~
離權媽家超近的^_^
不然權媽妳拿著相機去~~
跟老板說妳是愛合購美食特搜隊的特派員~
請老板讓妳免費試吃,回來再把心得公告團員^(+++)^
看他領不領情,哈~~~
sharonzoe(222)
在 2008/6/30 2:40 pm 發表
我怕老闆看到我.會想:明明就是自己愛吃..還牽拖一堆..哈哈哈
不過我會找時間去吃的..呵呵...再上來報告
cclove2217(77)
在 2008/6/30 5:43 pm 發表
期待大家吃完的心得喔~~我現在人在台北..沒有口福拉>"<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