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屋冰館開團了,不錯吃的冰淇淋,有人要湊團嗎 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scmargo(509)

回覆

在 2008/8/30  8:11 am 發表

現已有團員願意將東西帶到新店市公所捷運站交給大家,所以不用來原先面交的地點取貨,

 

有意者請一起團購...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947/events/no36281

 

 

pigtail(229)


在 2008/9/4  10:39 am 發表

不知道取貨的時間吶? 很想吃 但怕時間配合不上....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