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e Top 果汁軟糖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annielu6666(153)

回覆

在 2009/3/6  6:37 pm 發表

之前吃過"思嘉" (德國) 的, 也不錯~

比起來,

甜度: tree top 較甜.....不知是不是因為tree top 的較大顆的原因.....

價錢: "思嘉" 較貴....

內容種類: "思嘉"內容口味較多一些....

 

上次跟小彤分了20小包, 不只小孩, 連爸媽都說不錯,

而且一小包只有6,7顆

可以控制小孩吃太多~

不像"思嘉"的, 等我想起來, 小孩們己把一大包軟糖吃光光.....

xzy(200)


在 2009/3/6  8:24 pm 發表

Jessie也說很好吃,我覺得也不錯,其實咁貝熊也不錯

兩個很不同,但是我已經忘記咁貝熊的味道了,咁貝熊好像比較酸,是嗎?

思嘉costco沒有賣? costco還有另外兩款水果軟糖,裡面都是小包裝的

下次大家再來湊看看,嚐嚐味道^^ 靜詩~蔓越莓明天中午拿給你喔!!

buddy(69)


在 2009/3/7  11:19 am 發表

 

Tree top軟糖好吃喔!

熊熊糖的口味較重,很甜但嚼感很好,

可惜一次吃不了幾顆,我家還剩一半以上哩!

 

 

 

annielu6666(153)

回覆

在 2009/3/8  8:10 am 發表

Jessie~

軟糖類在我家銷路很好~

不只小孩愛, 也是大胖的最愛之一

過年前跟拆購的糖類, 還不到大年初一就吃完!!!!!!

上次跟小彤拆的tree top軟糖, 取貨後不到4天,

上週四又去買了一箱.........

我爸不好意思跟女婿孫子搶............昨天又去搬了一箱回家

(妳最近很忙厚????)

 

 

 

小彤~

昨天我不在家, 不好意思~

今天方便的話, call我分機, 我去拿~謝謝~

buddy(69)


在 2009/3/8  12:10 pm 發表

 

我家小瘦對糖果餅乾沒興趣,Tree top他還算愛吃,

Gummi的特色在耐嚼,但香料味和甜度有點重。

 

人多吃起東西來,好像比較美味呀~~

還有人要分Tree top嗎? 

敲碗ing…

 

xzy(200)


在 2009/3/8  4:44 pm 發表

對阿~~昨天我分幾次打分機~~都沒人回應我><,等下call你

xzy(200)


在 2009/3/8  4:46 pm 發表

TREE TOP水果軟糖===>加入清單中囉!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