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3/6 6:37 pm 發表
之前吃過"思嘉" (德國) 的, 也不錯~
比起來,
甜度: tree top 較甜.....不知是不是因為tree top 的較大顆的原因.....
價錢: "思嘉" 較貴....
內容種類: "思嘉"內容口味較多一些....
上次跟小彤分了20小包, 不只小孩, 連爸媽都說不錯,
而且一小包只有6,7顆
可以控制小孩吃太多~
不像"思嘉"的, 等我想起來, 小孩們己把一大包軟糖吃光光.....
xzy(200)
在 2009/3/6 8:24 pm 發表
Jessie也說很好吃,我覺得也不錯,其實咁貝熊也不錯
兩個很不同,但是我已經忘記咁貝熊的味道了,咁貝熊好像比較酸,是嗎?![]()
思嘉costco沒有賣? costco還有另外兩款水果軟糖,裡面都是小包裝的
下次大家再來湊看看,嚐嚐味道^^ 靜詩~蔓越莓明天中午拿給你喔!!
buddy(69)
在 2009/3/7 11:19 am 發表
Tree top軟糖好吃喔!
熊熊糖的口味較重,很甜但嚼感很好,
可惜一次吃不了幾顆,我家還剩一半以上哩!
在 2009/3/8 8:10 am 發表
Jessie~
軟糖類在我家銷路很好~
不只小孩愛, 也是大胖的最愛之一![]()
過年前跟拆購的糖類, 還不到大年初一就吃完!!!!!!
上次跟小彤拆的tree top軟糖, 取貨後不到4天,
上週四又去買了一箱.........
我爸不好意思跟女婿孫子搶............昨天又去搬了一箱回家![]()
(妳最近很忙厚????)
小彤~
昨天我不在家, 不好意思~
今天方便的話, call我分機, 我去拿~謝謝~![]()
buddy(69)
在 2009/3/8 12:10 pm 發表
我家小瘦對糖果餅乾沒興趣,Tree top他還算愛吃,
Gummi的特色在耐嚼,但香料味和甜度有點重。
人多吃起東西來,好像比較美味呀~~
還有人要分Tree top嗎?
敲碗ing…
xzy(200)
在 2009/3/8 4:44 pm 發表
對阿~~昨天我分幾次打分機~~都沒人回應我><,等下call你
xzy(200)
在 2009/3/8 4:46 pm 發表
TREE TOP水果軟糖===>加入清單中囉!!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