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17 3:19 pm 發表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3837
如題~~
忽然想起去年去菊島買的春仁黑糖糕
所以 嘴饞ㄚ~~口水一直滴!!
當然 需要大家支持
常溫3天,冷藏保存7天
*冷藏後需以微波爐或電鍋回溫,方法見包裝說明 ~
賞味期是3天~但因出貨當天算1天所以寄到後2天內,需儘快食用~
因此應該只能自己吃 沒辦法送人了
提貨點:北區大潤發
當然希望有人加入提貨點
有人要嗎??
STACEY(73)
在 2008/7/17 3:38 pm 發表
我要我要
肖想很久了
希望有 復興愛買 OR 文心家樂福 的點
在 2008/7/17 4:02 pm 發表
我算過了!!
如果不要付運費 要30盒(以小盒計算)
但 超過20盒需補運費100元
意思是說 "免運一盒要104元"
假如不滿支出就更大了~~~
好難喔!!
30盒 應該很難吧!!
我只要2盒 ~~誰要ㄚ
agnes_caesar(53)
在 2008/7/17 4:08 pm 發表
如果開團的話算我一盒,不能久放真麻煩,也不能多買,謝謝。
zorawu(90)
在 2008/7/17 4:09 pm 發表
我要二盒
wei06262000+2
zorawu+2
共四盒
limashou(74)
在 2008/7/17 4:44 pm 發表
請問大潤發是
週一---週五
6點半可以嗎
在 2008/7/17 4:49 pm 發表
對了!!我忘了說
只有週日下午.周一到週五晚上可以提貨
ㄏㄏ~~小的平常要養家活口
所以白天要上班
不然就沒錢團購了~~
可以!!6點後
kitty1028(154)
在 2008/7/17 5:09 pm 發表
wei06262000+2
zorawu+2
limashou +2
kitty1028 +1
共8盒
有沒人想吃盛興鹹餅??..我更想吃這個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