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伯爵~~一起來合購ㄅ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joekid(89)

回覆

在 2009/3/3  3:54 pm 發表

nena(42)


在 2009/3/5  4:15 pm 發表

請問還會再開團嗎??

juct2(24)


在 2009/3/5  7:16 pm 發表

我也想買說,可是已經結束了

nena(42)


在 2009/3/6  12:29 pm 發表

對啊...吃過的人好像都說好吃耶!!!!升火中~~~

fcwp(935)


在 2009/3/6  12:49 pm 發表

小幼,反正你沒有就好了,管人家怎麼想,有團友在問,那你就開吧~

vickiekao(782)


在 2009/3/6  12:53 pm 發表

她.......縮了

joekid(89)

回覆

在 2009/3/6  1:30 pm 發表

Vickie~~~怎ㄇ這樣啦~!

說人家縮了~~~

 

vickiekao(782)


在 2009/3/6  1:37 pm 發表

阿........你終於出現了...............

joekid(89)

回覆

在 2009/3/6  1:57 pm 發表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7752138/events/no109516

 

重新開團了拉~~~下好離手喔~!下好離手喔~!

 

我一直都在阿~~

Milk-Earl(41)


在 2009/3/6  1:59 pm 發表

謝謝你們

誤會已化解

請各位放心開團

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