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9/3/3 3:54 pm 發表
nena(42)
在 2009/3/5 4:15 pm 發表
請問還會再開團嗎??
juct2(24)
在 2009/3/5 7:16 pm 發表
我也想買說,可是已經結束了
nena(42)
在 2009/3/6 12:29 pm 發表
對啊...吃過的人好像都說好吃耶!!!!升火中~~~![]()
fcwp(935)
在 2009/3/6 12:49 pm 發表
小幼,反正你沒有就好了,管人家怎麼想,有團友在問,那你就開吧~
vickiekao(782)
在 2009/3/6 12:53 pm 發表
她.......縮了
vickiekao(782)
在 2009/3/6 1:37 pm 發表
阿........你終於出現了...............
在 2009/3/6 1:57 pm 發表
Milk-Earl(41)
在 2009/3/6 1:59 pm 發表
![]()
謝謝你們
誤會已化解
請各位放心開團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