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牛牧場☆ 麥芽牛奶~~好喝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betty2716(286)

回覆

在 2008/8/10  9:06 am 發表

為了我家寶貝的"白布丁" ............

 

所以........開團囉!!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809/events/no31689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取貨日期】 
☆ 2008/08/16 (六) (實際日期仍須依店家為準)

 

【取貨地點&時間】 
☆ 五甲全虹  (五甲二路531號)        11:50

jiaminjou(182)


在 2008/8/10  11:26 am 發表

麥芽牛奶是我家老爺和兒子的最愛...

所以推推囉.....^^

caise1218(830)


在 2008/8/10  1:14 pm 發表

五甲在哪阿????

betty2716(286)

回覆

在 2008/8/10  3:20 pm 發表

小涵

五甲在鳳山市~~

有跟過蜻蜓的團嗎??

我這距她家不遠

不過離妳那似乎有點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