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8/10 9:06 am 發表
為了我家寶貝的"白布丁" ............
所以........開團囉!!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809/events/no3168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取貨日期】
☆ 2008/08/16 (六) (實際日期仍須依店家為準)
【取貨地點&時間】
☆ 五甲全虹 (五甲二路531號) 11:50
jiaminjou(182)
在 2008/8/10 11:26 am 發表
麥芽牛奶是我家老爺和兒子的最愛...![]()
所以推推囉.....^^
caise1218(830)
在 2008/8/10 1:14 pm 發表
五甲在哪阿????![]()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