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9/9 12:44 pm 發表
公司同事跟我都想吃這一家的
但因為明天有一批大千的到貨
所以訂的數量就沒有那麼多
我有開團了希望至少可以達到免運
如果有其他購友想吃的可以跟哦
jinnic51345(77)
在 2008/9/9 1:15 pm 發表
看不到內容說
| 回覆作者 |
在 2008/9/9 12:44 pm 發表
公司同事跟我都想吃這一家的
但因為明天有一批大千的到貨
所以訂的數量就沒有那麼多
我有開團了希望至少可以達到免運
如果有其他購友想吃的可以跟哦
jinnic51345(77)
在 2008/9/9 1:15 pm 發表
看不到內容說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