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特里餐包~10/17到貨...還有人要加嗎?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pepe901128(53)

回覆

在 2008/9/12  11:01 pm 發表

巴特里餐包~10/17到貨...還有人要加嗎?

tsai_ping0908(0)


在 2008/9/17  9:46 am 發表

有限定要訂多少ㄇ ? 費用怎計算 ? 在哪面交 ?

fun1031(13)


在 2008/9/17  11:24 am 發表

請問還可以加訂嗎?謝謝~

gina7379(1)


在 2008/9/17  5:34 pm 發表

我也想加訂~費用多少$$?

spoolk(28)


在 2008/9/18  12:19 pm 發表

我也想訂,那金額是多少  謝謝

 

lucinda8(134)


在 2008/9/18  12:50 pm 發表

請問還可以加入嗎? 謝謝!

ericdesign(0)


在 2008/9/23  11:05 pm 發表

請問還可以加入嗎? 謝謝!

anime1214(0)


在 2008/9/23  11:22 pm 發表

請問還能加入嗎? 我這邊要34包

shoichi(11)


在 2008/9/24  0:44 am 發表

請問還可以加入嗎?三包!謝謝!

shirmtw(35)


在 2008/10/1  11:48 am 發表

還可加入嗎?訂五包要付多少錢?交貨地點?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