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olulu(717)
在 2008/10/1 9:15 pm 發表
偶想開,好想吃ㄡ,懷念,不過你有辦法拿嗎??
kuolulu(717)
在 2008/10/1 9:40 pm 發表
有婦女館的取貨地點ㄛ
cumeichi(487)
在 2008/10/1 10:10 pm 發表
lulu...
妳.這.隻.大.螞.蟻.~~~
才剛到手奶油飛甜甜,
又開這個!
不要再誘惑偶啦!厚~~~~![]()
happybuy(111)
在 2008/10/1 10:30 pm 發表
lulu主購,可否考慮在桃園增個取貨點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妳每次開的團都好想好想跟唷,因為基本上我也是螞蟻一隻啦,可是,真的太遠了,上次試著去龍安街領貨,坐了公車又加走路(呵...因為我不會騎車啦.....)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拿到北海道蛋糕,,所以每次看到妳開的團都好掙扎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布朗尼.....啊~好想吃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[]()
kuolulu(717)
在 2008/10/1 11:48 pm 發表
偶也粉想服務根偶依樣喜愛甜點的朋友們, 可是偶要帶2隻跟屁蟲,實在是沒法度ㄚ
happybuy :妳住在桃園哪裡? 看看有沒有好心大大能順便幫你拿ㄛ
happybuy(111)
在 2008/10/2 8:29 am 發表
我住在桃園巿中心,不知有沒有人剛好住在大廟或火車站附近的呀~可以的話,我也要跟團的啦,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| 回覆作者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