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主購要開嗎^^布丁公司布朗尼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f227128(61)

回覆

在 2008/10/1  8:18 pm 發表

有沒有好心的主購要開布丁公司的布朗尼^^

kuolulu(717)


在 2008/10/1  9:15 pm 發表

偶想開,好想吃ㄡ,懷念,不過你有辦法拿嗎??

f227128(61)

回覆

在 2008/10/1  9:32 pm 發表

我有看到lulu你開了~唉你離我太遠了,我超愛吃甜點的,你的團我都很愛,可是都跟不到

kuolulu(717)


在 2008/10/1  9:40 pm 發表

有婦女館的取貨地點ㄛ

f227128(61)

回覆

在 2008/10/1  10:03 pm 發表

可是時間太早了,我大約要6點左右吧

cumeichi(487)


在 2008/10/1  10:10 pm 發表

lulu...

妳.這.隻.大.螞.蟻.~~~

才剛到手奶油飛甜甜,

又開這個!

不要再誘惑偶啦!厚~~~~

happybuy(111)


在 2008/10/1  10:30 pm 發表

lulu主購,可否考慮在桃園增個取貨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妳每次開的團都好想好想跟唷,因為基本上我也是螞蟻一隻啦,可是,真的太遠了,上次試著去龍安街領貨,坐了公車又加走路(呵...因為我不會騎車啦.....)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拿到北海道蛋糕,,所以每次看到妳開的團都好掙扎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布朗尼.....啊~好想吃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uolulu(717)


在 2008/10/1  11:48 pm 發表

       偶也粉想服務根偶依樣喜愛甜點的朋友們,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偶要帶2隻跟屁蟲,實在是沒法度ㄚ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ppybuy :妳住在桃園哪裡?  看看有沒有好心大大能順便幫你拿ㄛ

f227128(61)

回覆

在 2008/10/2  6:38 am 發表

有好心的大大住在婦女館這一帶嗎我也要

happybuy(111)


在 2008/10/2  8:29 am 發表

我住在桃園巿中心,不知有沒有人剛好住在大廟或火車站附近的呀~可以的話,我也要跟團的啦,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