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5 0:16 am 發表
cumeichi(487)
在 2008/7/5 9:46 pm 發表
等大合購開跑再來開吧!^^
doris0815(171)
在 2008/7/6 0:34 am 發表
7/06開始大合購了
cumeichi(487)
在 2008/7/6 5:15 pm 發表
奇怪,
商店頁面還是沒出現大合購啊~
先開團應該沒關係吧?
cumeichi(487)
在 2008/7/6 11:56 pm 發表
真是的~~
口味那麼多,每一種都想吃吃看咧!
真難挑......(12個覺得太多,6個又很難挑!)
henfen(470)
在 2008/7/7 0:05 am 發表
妳會變成這樣=>
cumeichi(487)
在 2008/7/7 4:30 pm 發表
henfen...
cumeichi(487)
在 2008/7/7 4:42 pm 發表
第一次發起大合購,
跑太快不行啦!
要有大合購頁面才行...
所以請大家重新下單嚕!
真是給它亂七八糟...
| 回覆作者 |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