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吃大福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lilianL(90)

回覆

在 2008/7/5  0:16 am 發表

哈很久的大福,有人也想吃嗎?

 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709/events/no22847

 

好像有大合購耶~

族長們可否考慮開團呢?

cumeichi(487)


在 2008/7/5  9:46 pm 發表

等大合購開跑再來開吧!^^

lilianL(90)

回覆

在 2008/7/5  10:33 pm 發表

歐~YA!

謝謝熱心的美綨~

doris0815(171)


在 2008/7/6  0:34 am 發表

7/06開始大合購了

cumeichi(487)


在 2008/7/6  5:15 pm 發表

奇怪,

 

商店頁面還是沒出現大合購啊~

 

先開團應該沒關係吧?

cumeichi(487)


在 2008/7/6  10:15 pm 發表

cumeichi(487)


在 2008/7/6  11:56 pm 發表

真是的~~

 

口味那麼多,每一種都想吃吃看咧!

 

真難挑......(12個覺得太多,6個又很難挑!)

henfen(470)


在 2008/7/7  0:05 am 發表

會變成這樣=>

cumeichi(487)


在 2008/7/7  4:30 pm 發表

henfen...

cumeichi(487)


在 2008/7/7  4:42 pm 發表

第一次發起大合購,

跑太快不行啦!

要有大合購頁面才行...

所以請大家重新下單嚕!

真是給它亂七八糟...
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053/events/no23357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