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的寶珍香桂圓蛋糕~開龍潭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fei824(12)

回覆

在 2008/8/6  9:37 pm 發表

若開龍潭團,有人要訂嗎?

matt1974(87)


在 2008/8/9  8:38 pm 發表

TO  fei824 ,妳有資料可參考嗎?我好像有印象在哪看過但一時找不到喔!

看的到才會有衝動喔!

fei824(12)

回覆

在 2008/8/9  10:45 pm 發表

http://www.bzx.tw/p2.html

彰化的寶珍香~~~四千就免費哦,

請問有興趣嗎?謝謝

yui1030(15)


在 2008/8/10  0:42 am 發表

推~這個超好吃的.......料好實在   

ichih86(31)


在 2008/8/15  2:37 pm 發表

我跟過中壢的團,本來對龍眼乾就不愛的我…純粹是買來給家裡的公婆享用…我想這種應該老人家會愛…後來小小嚐試了一小塊後就愛上了,一次就吃了3個…好吃…又香又多的龍眼。真的很不錯吃

 

rita0621(311)


在 2008/8/15  2:42 pm 發表

我有可能訂1~2盒吧...

ichih86(31)


在 2008/8/15  10:31 pm 發表

有可能會開團嗎???

aoa49(87)


在 2008/8/22  11:56 pm 發表

彰化的寶珍香想吃喔那時要開團

rita0621(311)


在 2008/8/23  9:48 am 發表

四千才免運.......

 

這樣看起來好像十盒不到ㄋㄟ......

不然, 大家來應聲一下, 統計大概會有幾盒, 感覺數量有可能會達到, 再看 fei824 是否要開羅~~~~

 

rita0621   2盒     (請大家往下複製填寫)

 

yui1030(15)


在 2008/8/24  5:50 pm 發表

我要2盒~ 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