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2008/7/20 6:11 pm 發表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4161/events/no26613
開團了@@@
自從上次試吃團後有人一直在問何時開團?~~~~~~
因為八月初有香帥和麻吉起司, 所以八月中旬才來嘗鮮檸檬蛋糕.
~~~~歡迎參加~~~
today324900(711)
在 2008/7/25 9:05 pm 發表
您好..
冒昧打擾您...
我是新加入的,一切尚在摸索中
可否分享您的心得和嚐鮮計畫給我
謝謝您
| 回覆作者 |
在 2008/7/20 6:11 pm 發表
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4161/events/no26613
開團了@@@
自從上次試吃團後有人一直在問何時開團?~~~~~~
因為八月初有香帥和麻吉起司, 所以八月中旬才來嘗鮮檸檬蛋糕.
~~~~歡迎參加~~~
today324900(711)
在 2008/7/25 9:05 pm 發表
您好..
冒昧打擾您...
我是新加入的,一切尚在摸索中
可否分享您的心得和嚐鮮計畫給我
謝謝您
| 回覆作者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