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lip5969(329)
在 2008/6/30 0:36 am 發表
花蓮的花漾提拉米蘇現在只要190而且只要滿14個就免運耶!
我吃過蠻好吃的,而且冷凍後吃好像冰淇淋喔!
在 2008/6/30 2:45 am 發表
tulip5969(329)
在 2008/6/30 8:09 pm 發表
是阿 就是那家阿..我上次買還要199而且要大合購到72個耶..很多團主購試吃都說好吃..我也覺得很好吃..我差點一個人嗑完一整個..尤其現在天氣熱把它冰在冷凍等回溫一點吃超像冰淇淋的
現在買更便宜..而且14個免運...
不過不知道開團是在哪...離永康不遠的話就會想跟...
| 回覆作者 |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