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布爾尼 起司蛋糕 開團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monster(76)

回覆

在 2008/7/24  0:09 am 發表

巴布爾尼 起司蛋糕 開團

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^^

 

若要另外郵寄方式寄送  運費要自負喔~

erin1429(148)


在 2008/7/24  11:55 am 發表

這家蛋糕我母親節是有訂

家裡的人說很好吃

a1246810(148)


在 2008/7/24  12:07 pm 發表

我也覺得讚~

我上`次訂原味起士~

 

心醉香芒野莓有人訂過嗎??好吃嗎??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