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o160(158) 回覆 在 2009/4/7 2:45 pm 發表 () eko肖想許久的抹醬... 剛把它買回家囉... 嘿嘿... 待會有阿格利法國麵包... 晚上來享用... eko160(158) 回覆 在 2009/4/10 9:10 am 發表 () 香蒜醬/阿格利法國麵包/日本綠茶 家人一起享用...... house(85) 在 2009/4/10 10:39 am 發表 () to eko 感謝您購買我們的香蒜醬 從相片中我似乎已聞到它的香味了 eko160(158) 回覆 在 2009/4/10 1:18 pm 發表 () 回應 house: to eko 感謝您購買我們的香蒜醬 從相片中我似乎已聞到它的香味了 香蒜醬...真的很香...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