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715316755(367)
在 2009/2/9 5:24 pm 發表
可以先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嗎?
o715316755(367)
在 2009/2/10 10:16 am 發表
嘿嘿,因為人家想看斜背包呀....
我的包包也是多到一個破錶
唉...女生的衣櫃,真的總是覺得少了什麼
在 2009/2/10 10:26 am 發表
呵呵~~好像大家都有這種困擾喔!!
那你什麼時候要過來看呢?目前這禮拜我只有星期四晚上可以
不然就是要下星期二了!!
還是你開學了嗎?下課後再過來?
o715316755(367)
在 2009/2/10 11:45 am 發表
下星期就開學了 那是在河南路的名家美對面的薑母鴨是吧
星期四晚上也ok啊....可以二個都看,再決定要買那個嗎?
哈哈....
如果有人要,先給也沒關係的啦
o715316755(367)
在 2009/2/10 4:36 pm 發表
okok
| 回覆作者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