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媽咪會喜歡這款嗎~`英倫風腰帶背心裙 | ihergo愛合購
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

kitty123490(352)

回覆

在 2009/2/25  1:12 pm 發表

 

有媽咪會喜歡這種裙子嗎

因為這是仿b牌的衣服網拍是不能賣的

但我好想拿給我家雙胞胎穿呢

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要跟我一起分尺碼呀。。。

尺寸:S~XXL(適穿2~6歲)

S號=約2歲-自留*2--滿

M號=約3歲-grace2139/

L號=約4歲- vivian19650915/

XL=約5歲-grace2139*2 --滿

XXL=約6歲-chunho/

P280/件

運費一件45,二件以上55元

雙排扣兩色外套

尺寸 : 5/7/9/11/13(韓國碼)

5號=2歲

7號=3歲

9號=4歲

11號=5歲

13號=6歲

P370/件

外套1-2件55元,三件以上70元

 

 

這二款都是三月中到貨喔…但2/28就收單嘍所以要加快腳步湊滿^^

台北可以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面交(6:00)

板橋三民路家樂福可以面交(6:30)

 

piggy82(20)


在 2009/2/25  1:21 pm 發表

請問多少錢呢?

kitty123490(352)

回覆

在 2009/2/25  1:25 pm 發表

媽咪妳好,p280/件

vivian19650915(123)


在 2009/2/25  1:28 pm 發表

請問3歲以及四歲的公分數?我在台北,運費如何計算?謝謝!

W36980(11)


在 2009/2/25  1:37 pm 發表

請問我想拿L號~可以幫我寄小包掛號~媽咪要開團麻煩告知喔~~感恩!

chunho(16)


在 2009/2/25  3:19 pm 發表

請問XXL號,還有嗎

可面交嗎

kitty123490(352)

回覆

在 2009/2/25  3:31 pm 發表

如果有湊滿再通知各位媽咪喔!!

grace2139(521)


在 2009/2/25  3:41 pm 發表

我想要一件M及2件XL,,

要郵寄,謝謝,,

kitty123490(352)

回覆

在 2009/2/25  4:22 pm 發表

以上媽咪都有登記嘍,2/28就收單嘍所以要加快速度嘍^^

vivian19650915(123)


在 2009/2/25  4:33 pm 發表

我女兒100公分,團長看看是3歲還是四歲的尺寸,幫我登記一下喔!!

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