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芷(532) 回覆 在 2009/12/11 8:20 am 發表 () 有興趣的團友,建議早點到,比較能挖到寶喔。 可可(703) 在 2009/12/11 8:31 am 發表 () 一定粉便宜喔................. 每次華歌爾廠拍 看電視報導時大家都是用搶的~ minghui7766(761) 在 2009/12/11 9:29 am 發表 () 可以去看看唷~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