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蝦米(0) 回覆 在 2010/1/1 9:49 pm 發表 () 如題 ~~~ 我是在台北縣板橋這邊 如果還有人想一起合購的話 看可以的話 來開一團吧 我還蠻想買的^^ 在下面推文喔 c660210(126) 在 2010/1/1 10:34 pm 發表 () 您好,若可以,我也要跟團~謝謝! a6193132(0) 在 2010/4/2 7:40 pm 發表 () 現在跟還來得及嬤?? 我第1次用這個網站所以還不太了解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