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y77(92) 回覆 在 2008/7/21 10:11 pm 發表 () 嗯嗯~~~~我買的特價鞋1. 外表漂亮2. 顏色稍有不同 (電腦上比較淡色唷 賣家說杏色 我一看是金色...呵)3. 作工小小馬虎 (有些膠 沒處理乾淨)4. 舒適度中等 (楦頭比較大唷~舒服)以上 ^__^ mother480824(0) 在 2009/10/16 5:03 pm 發表 () 三舅媽鞋舖 您好 (大尺碼女鞋 ) 請問您有批發大尺碼的馬靴嗎? 有的話要如何跟您聯絡呢? 中和林小姐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