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sation(74) 回覆 在 2010/9/16 2:20 pm 發表 () vivi,最近可以團冬瓜茶嗎? 烤肉配冬瓜茶 緊厚甲~ vivishu(1504) 在 2010/9/17 3:58 pm 發表 () 回應 sensation: vivi,最近可以團冬瓜茶嗎? 烤肉配冬瓜茶 緊厚甲~ 這項可能會來不及了 sensation(74) 回覆 在 2010/9/29 2:18 am 發表 () 回應 vivishu: 回應 sensation: vivi,最近可以團冬瓜茶嗎? 烤肉配冬瓜茶 緊厚甲~ 這項可能會來不及了 最近突然想念解殘小鋪的花生糖跟豆干.... 還`有冬瓜茶,或洛梅汁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