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blog2008(193) 回覆 在 2010/9/23 1:05 pm 發表 () 中秋節大家買月餅 知名糕餅店月餅發霉全部回收... 業者說非常可能是趕著出貨,所以月餅沒有完全冷卻的情況下包裝封口~所以造成發霉的主要原因 我猜阿舍的醬包問題膨脹 會不會是醬料調製殺菌完 沒有低溫包裝導致熱氣繼續在醬包發酵呢? 因為醬油是發酵類的(我記得熱熱的會這樣)... 阿舍標榜天然沒加防腐劑 天然的東西在夏天當然容易造成腐敗.. 就連媽媽去市場買熱呼呼的包子 中午悶在塑膠袋裡 到了接近傍晚時都會有一股酸掉的味道~每次我媽都說 沒有要吃要把袋子打開散熱放涼冰入冰箱~ 以上 我的感覺是這樣....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