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ith(982) 回覆 在 2010/10/5 2:21 pm 發表 () 同學綿~ 昨天到貨的湯包好吃嗎?? 店家袋子上有提供二種煮法,照著說明的時間蒸煮就好喔~ 不蒸太久反而會破掉....浪費湯汁~ 真的怕不熟就火關掉時再悶個三分鐘 ...... 就可以享用了 大家吃的時候第一口咬下去會燙口 千萬要小心喔.... 同學綿~好吃不要客氣說喔..... 逸嫻打算再開一次快速團呢~ 想試的同學也記得跳一下喔! yuhui1117(234) 在 2010/10/5 4:33 pm 發表 () 這回到貨日一開始未定, 後來確定是週一,倫家都要上課不能跟, 現在只好等鶯歌團月底到貨才能品嚐得到了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