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09720(6) 回覆 在 2010/11/4 10:53 pm 發表 () 感謝大大提供意見 eillie7(7) 在 2010/11/5 11:57 am 發表 () 我比較喜歡刨絲之隔水加熱,變成糊狀之後!~ 把我的矽膠模搬出來, 用力壓出形狀!~~ 就是可愛又好洗的卡通皂喔!~~ chimes_tw(3) 在 2010/11/5 12:11 pm 發表 () 蒸一下也OK啊~ 不嫌棄的話,參考看看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v-qq/archive?l=f&id=69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