孆瑩(55) 回覆 在 2010/12/9 0:14 am 發表 () 團友推薦說這家披薩好吃又便宜~所以買來吃看看 果然還不錯吃~且口味多樣化 法藍克臘腸~上面的橄欖小朋友說會辣(跑去猛灌茶) 照燒BBQ ~味道夠 和風章魚燒~章魚少了點~且有些硬硬 鮮蝦鳳梨~這我沒吃到~被小朋友搶走了~應該...好吃吧 燻雞蘑菇~雞肉少了些~不過整體還OK 什錦總匯~因為太多口味了~印象中還不錯 泡菜燒肉~口味夠重~不過好像不會辣 珍珠鮪魚~吃不太出來有鮪魚的味道耶~可能是料少了些吧~不過甜甜的OK 回購率:90% (5%是因為家裡沒烤箱要跟朋友借不方便) (5%是因為...用烤箱粉浪費電的說)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