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ompelo(7) 回覆 在 2010/5/11 9:13 pm 發表 () 第二批衣服又以合購完成了~~ 拿到了一些俗稱"切貨包"的衣褲及雜貨 量不多 假如有需要在告知 這幾天會盡快上圖片的~~~ 我看了一下尺寸比較齊全的有 男生簡單風 https://www.ihergo.com/store/wpompelo/forum/no576422 一件只要120元.....比我第二批還要便宜喔~~ 需要在告知 數量不多~~ 回覆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