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購已截止 lie01 (2486) 追蹤 訊息 主購其他合購 好吃的麻辣臭臭鍋底“🥣🥣🥣👇👇👇 此次嚴選深坑臭豆腐(大塊),搭配老上海的麻辣底料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1820 天前 開團 / 1818 天前 截止 966次 瀏覽 本團顧客評價 林檬*咪 (75) 2021/07/11 23:21 不太好吃,吃外面的臭臭鍋就好了。 ru***y (73) 2021/07/09 10:49 簡單講一句話,難吃。不到超級難吃的程度但就難吃。第一,湯汁很辣但是沒有高湯味(沒錯連用個化學調味料都沒有)。第二,豆腐很硬沒有豆香味,然後因為沒有高湯所以也不入味。第三,完全沒有香味,就是幾塊豆腐在辣汁當中浮沉。一點都不引起食慾。難吃,百多餘元浪費了 合購正在進行中 台東名產 連城記芋頭地瓜酥,台東名產大包涮嘴地瓜酥團購必買,香酥好美味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4 天前開團 $85起 (248) 4.5 累積 1 人 85 元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磁感應秒連炫燈音箱支架,新科技磁感應秒連接,不再藍芽配對焦慮,超簡單只要手機放上去,立刻放大音效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3 天前開團 $139起 (248) 4.5 累積 1 人 139 元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超細纖維雙層屏幕拋光布,超細纖維雙層材質,拋光清潔一步到位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3 天前開團 $25起 (248) 4.5 主購邀請你參與合購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西螺手工蒸籠傳統蘿蔔糕,雲林60年的老店床炊製、蘿蔔、米現磨現在做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1 天前開團 $85起 (248) 4.5 累積 1 人 85 元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冷壓萃取柑橘洗潔精,台灣製造台灣研發,快樂屋信譽商品安全無負擔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1 天前開團 $99起 (248) 4.5 主購邀請你參與合購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合購統計 (已截止) 已累積 10人 14份 1960元 統計明細 注意事項 聯絡方式:Line主購為主@0958666852 雜費:0 付款方式:ihergo點數、郵局帳號轉帳匯款 到貨日期:7月中 取貨事宜:主購家取貨時間是晚上5點至8點。 《取貨地點》... 商品推薦 [ 老上海麻辣鴨血臭豆腐 ] ⏰6/30結單,7/6(二)後到貨 麻辣臭臭鍋底“🥣🥣🥣👇👇👇 此次嚴選深坑臭豆腐(大塊),搭配老上海的麻辣底料,毫無違和感的... 1個面交地點 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 收款方式 雜費 無
合購正在進行中 台東名產 連城記芋頭地瓜酥,台東名產大包涮嘴地瓜酥團購必買,香酥好美味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4 天前開團 $85起 (248) 4.5 累積 1 人 85 元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磁感應秒連炫燈音箱支架,新科技磁感應秒連接,不再藍芽配對焦慮,超簡單只要手機放上去,立刻放大音效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3 天前開團 $139起 (248) 4.5 累積 1 人 139 元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超細纖維雙層屏幕拋光布,超細纖維雙層材質,拋光清潔一步到位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3 天前開團 $25起 (248) 4.5 主購邀請你參與合購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西螺手工蒸籠傳統蘿蔔糕,雲林60年的老店床炊製、蘿蔔、米現磨現在做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1 天前開團 $85起 (248) 4.5 累積 1 人 85 元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 冷壓萃取柑橘洗潔精,台灣製造台灣研發,快樂屋信譽商品安全無負擔 - [分享商店] 西屯好康團 1 天前開團 $99起 (248) 4.5 主購邀請你參與合購 合購進行中 面交:[台中市][西屯區] 主購家(上石路30巷47號)晚上6點半至10點第2天晚上5點半至10點
本團顧客評價
林檬*咪 (75)
2021/07/11 23:21不太好吃,吃外面的臭臭鍋就好了。
ru***y (73)
2021/07/09 10:49簡單講一句話,難吃。不到超級難吃的程度但就難吃。第一,湯汁很辣但是沒有高湯味(沒錯連用個化學調味料都沒有)。第二,豆腐很硬沒有豆香味,然後因為沒有高湯所以也不入味。第三,完全沒有香味,就是幾塊豆腐在辣汁當中浮沉。一點都不引起食慾。難吃,百多餘元浪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