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購已截止 l24570918 (407) 追蹤 訊息 主購其他合購 11/3星期三取貨~請自備零錢 【豆師傅】元氣館 げんき 5728 天前 開團 / 5727 天前 截止 7次 瀏覽 本團顧客評價 c1*****5 (39) 2010/11/08 23:40 覺得還不錯 應該會回購 co****5 (30) 2010/11/08 19:37 豆花配上豆漿再加上焦糖的融合化成一道美妙的甜品好吃... c0**6 (1) 2010/11/05 17:22 好吃 展開全部8人評論 ev***1 (337) 2010/11/04 20:52 本來一開始我吃冰的,豆花有點硬,後來天氣真的太冷了!拿去微波一分鐘,哇!豆花超滑嫩!好吃極了!如果有第6顆星,我也會給喔! ck*****2 (18) 2010/11/04 10:35 拿到的時候~上面已經浮上一層水~應該是豆漿水吧?糖漿似乎不夠甜~加上去甜味算還OK l2******8 (407) 2010/11/03 20:39 好ㄔㄡ~會再回購 an**o (108) 2010/11/03 20:3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。^^珍豆花由三種元素{豆花+豆漿+花生}搭配整體上來說還不錯! rr*s (161) 2010/11/03 20:00 不錯吃 合購統計 (已截止) 已累積 11人 11份 220元 統計明細 商品推薦 免費試吃活動至10月31日止 ★ 免費試吃[珍豆花],運費均攤 ~ 平日團 ★ 每個帳號限下單 2杯 ~只徵 試吃10人 超過刪單喔~ 需負擔160元處理費 (低溫宅配+裝箱打包的... 2個面交地點 [基隆] 義一路信五路口玉山銀行騎樓 收款方式 雜費 無
本團顧客評價
c1*****5 (39)
2010/11/08 23:40覺得還不錯 應該會回購
co****5 (30)
2010/11/08 19:37豆花配上豆漿再加上焦糖的融合化成一道美妙的甜品好吃...
c0**6 (1)
2010/11/05 17:22好吃
ev***1 (337)
2010/11/04 20:52本來一開始我吃冰的,豆花有點硬,後來天氣真的太冷了!拿去微波一分鐘,哇!豆花超滑嫩!好吃極了!如果有第6顆星,我也會給喔!
ck*****2 (18)
2010/11/04 10:35拿到的時候~上面已經浮上一層水~應該是豆漿水吧?糖漿似乎不夠甜~加上去甜味算還OK
l2******8 (407)
2010/11/03 20:39好ㄔㄡ~會再回購
an**o (108)
2010/11/03 20:30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。^^
珍豆花由三種元素{豆花+豆漿+花生}搭配整體上來說還不錯!
rr*s (161)
2010/11/03 20:00不錯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