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party/jqm-datebox-1.4.5.min.css,3party/selectize/selectize.default.css,3party/owlcarousel/owl.carousel.min.css,3party/shhos/shhos.css,3party/jquery.fancybox.min.css,3party/animate.min.css,index.css,hover.css,base.css,element.css,style.css,landingpage.css,store.css,form-style.css,layout.css,status.css,event.css,user.css,register.css,start_event.css,mobile_tour.css,mobile_guideline.css,create-event.css,find-event.css,fontello.css,2017-message.css,search.css,regular-header.css,profile.css,label.css,banner.css,index-phone.css,label-page.css,new-label-page.css,rwd-product-page.css攤運試吃一份共六種口味蛋糕~需攤運(依成團人數分攤)~每帳號... | The excellent 上優烘焙坊
本團顧客評價
ko******0 (12)
2012/03/02 12:19布朗尼好吃哦
po***a (5)
2012/03/02 08:16地瓜捲最好吃.甜而不膩
l6****2 (44)
2012/02/29 15:10重乳酪蛋糕很好吃~還好我有搶到一塊
ta*******7 (82)
2012/02/29 14:58喜歡蛋糕類的產品,很好吃唷!
yo****g (8)
2012/02/25 16:00蛋糕 都很好吃
尤其是乳酪蛋糕 讓人意猶未盡
ha*******7 (200)
2012/02/24 14:07重乳酪很香很濃喔!很好吃!!餅乾有脆很香!
土鳳梨酥皮好酥喔~內餡酸酸甜甜,真材實料!!
地瓜捲.咖啡捲.布朗尼我反而覺得比較普通耶...
地瓜內餡有混奶油有點膩~布朗尼太乾了~
個人口感不同吧!整體而言還不錯喔!!
好店家~很用心^^都有分開包裝~而且試吃很大方!!
al*******e (466)
2012/02/23 09:43餅乾跟大家說的一樣...因為冷凍而變得軟軟的
瑞士捲系列都好吃~~但都甜度偏高
布朗尼吃得出來用料很實在..巧克力不是便宜貨~這個回購率90%
hu***8 (139)
2012/02/23 08:02打開盒子試吃,多樣豐富精緻的試吃品,不止6種產品試吃,店家並不因為流血虧本試吃而偷工減料,草率應付,這年頭生意難做啊!讓人感動到流淚!各類試吃品都很好吃,個人推薦鳳梨酥、布朗尼、咖啡捲、原味重乳酪,另一口味的乳酪蛋糕我吃不出什麼口味。感謝店家,若有主購開團,肯定熱情回購支持。
ge******6 (79)
2012/02/23 00:25好吃~有機會再回購
sh*****5 (81)
2012/02/22 21:49好好吃的試吃品~品項很多很優
我好喜歡重乳酪~~棒棒
co*****o (112)
2012/02/22 18:18很喜歡大理石乳酪蛋糕的口感,感謝提供試吃,謝謝!
Li******n (73)
2012/02/22 12:20整體來說蠻好吃的,重乳酪很好吃=)
可是上層中間的那一個蛋糕味道好像沒有很合在一起,一點突兀感,餅乾可能是冷藏運送的關係吧,可是相信剛烤好一定很香脆。
ka**********1 (254)
2012/02/22 11:34試吃了多種口味,其中地瓜捲及乳酪蛋糕不錯吃唷~
j*y (161)
2012/02/22 09:10蛋糕類較餅乾及鳳梨酥出色,地瓜捲過甜,餅乾油膩感重;謝謝店家提拱試吃。
h1****4 (122)
2012/02/21 23:13試吃六種蛋糕(包括餅乾),都很好吃,最愛還是土鳳梨蘇和布朗尼~
be*********7 (17)
2012/02/21 21:19很用心謝謝招待!下次會再買~~
ch*****m (111)
2012/02/21 20:30超級好吃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