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購已截止 peiling9905 (696) 追蹤 訊息 主購其他合購 5/6(週五)面交~記得給評價哦~ 天籟屋 5545 天前 開團 / 5544 天前 截止 15次 瀏覽 本團顧客評價 ci******6 (125) 2011/05/30 20:03 試吃品包裝蠻用心的~糖衣不均草莓口味顏色有點太鮮豔~ en****2 (1) 2011/05/24 01:29 還不錯再脆一點會更好哦~ ch****0 (185) 2011/05/12 21:45 好吃---------------- 展開全部20人評論 ya***n (186) 2011/05/12 14:37 原味的好吃, 如果能更酥脆,就更棒囉! fe********6 (91) 2011/05/12 08:33 味道都還不錯~但有點軟掉影響口感希望如果回購時放在桶子裡是不會軟掉的 Jo**e (177) 2011/05/10 01:02 試試看喔! ck*****2 (18) 2011/05/09 20:25 草莓:有點過甜 回購率:60%焦糖:有點苦苦的感覺 回購率:60%原味牛奶:味道普普但不會 回購率:80%起司:味道很讚 回購率:100%巧克力牛奶:甜而不膩 回購率:80% ja******2 (55) 2011/05/09 09:42 不錯吃 p2*******7 (26) 2011/05/09 08:55 草莓口味吃起來很普通 do******7 (106) 2011/05/09 08:17 起司太鹹囉 巧克力和焦糖真的很好吃 pe********5 (696) 2011/05/09 01:06 口味不錯,甜度剛好再脆一點會更讚! id***n (81) 2011/05/08 07:55 焦糖吃起來很淡,反而巧克力像焦糖的味道,草苺一看就色素放很多,起司是最好吃的一味,整體來看口味就一般但改進後會考慮回購,但要保持口感及味道均勻。加油喔! jl***3 (25) 2011/05/08 00:16 試吃後還不錯吃!會回購! mi******u (132) 2011/05/06 23:47 ~~ mi*******8 (92) 2011/05/06 22:42 好吃,糖粉不會一大堆沒散開 ri***u (6) 2011/05/06 20:23 口感不錯會推健 si***y (76) 2011/05/06 20:10 最喜歡焦糖與起司口味~~起司吃起來鹹鹹的很好吃~~巧克力的也還不賴~~原味就感覺普普,草莓吃起來沒什麼草莓味~~感覺色素很多~~所以不太喜歡~~~ su******2 (31) 2011/05/06 18:33 老板試吃給的很大方,我最喜歡巧克力牛奶及原味牛奶,真的很好吃 li*****5 (73) 2011/05/06 12:55 試吃後還不錯吃!會回購! rr*s (161) 2011/05/05 22:10 不錯吃. 合購統計 (已截止) 已累積 20人 20份 0元 統計明細 商品推薦 爆爆屋美式爆米花 均採用美國進口原料製作 保證不含反式脂肪酸 試吃組合 每組 5 口味各 1 小包 每團20人可成團(每帳號限訂購1組) 未滿20人不出貨 真正的免費試吃 ( 免運... 1個面交地點 [基隆][中正區] 中正路 老地方哦~ 收款方式 雜費 無
本團顧客評價
ci******6 (125)
2011/05/30 20:03試吃品包裝蠻用心的~糖衣不均
草莓口味顏色有點太鮮豔~
en****2 (1)
2011/05/24 01:29還不錯
再脆一點會更好哦~
ch****0 (185)
2011/05/12 21:45好吃----------------
ya***n (186)
2011/05/12 14:37原味的好吃, 如果能更酥脆,就更棒囉!
fe********6 (91)
2011/05/12 08:33味道都還不錯~但有點軟掉影響口感
希望如果回購時放在桶子裡是不會軟掉的
Jo**e (177)
2011/05/10 01:02試試看喔!
ck*****2 (18)
2011/05/09 20:25草莓:有點過甜 回購率:60%
焦糖:有點苦苦的感覺 回購率:60%
原味牛奶:味道普普但不會 回購率:80%
起司:味道很讚 回購率:100%
巧克力牛奶:甜而不膩 回購率:80%
ja******2 (55)
2011/05/09 09:42不錯吃
p2*******7 (26)
2011/05/09 08:55草莓口味吃起來很普通
do******7 (106)
2011/05/09 08:17起司太鹹囉 巧克力和焦糖真的很好吃
pe********5 (696)
2011/05/09 01:06口味不錯,甜度剛好
再脆一點會更讚!
id***n (81)
2011/05/08 07:55焦糖吃起來很淡,反而巧克力像焦糖的味道,草苺一看就色素放很多,起司是最好吃的一味,整體來看口味就一般但改進後會考慮回購,但要保持口感及味道均勻。加油喔!
jl***3 (25)
2011/05/08 00:16試吃後還不錯吃!會回購!
mi******u (132)
2011/05/06 23:47~~
mi*******8 (92)
2011/05/06 22:42好吃,糖粉不會一大堆沒散開
ri***u (6)
2011/05/06 20:23口感不錯會推健
si***y (76)
2011/05/06 20:10最喜歡焦糖與起司口味~~起司吃起來鹹鹹的很好吃~~巧克力的也還不賴~~原味就感覺普普,草莓吃起來沒什麼草莓味~~感覺色素很多~~所以不太喜歡~~~
su******2 (31)
2011/05/06 18:33老板試吃給的很大方,我最喜歡巧克力牛奶及原味牛奶,真的很好吃
li*****5 (73)
2011/05/06 12:55試吃後還不錯吃!會回購!
rr*s (161)
2011/05/05 22:10不錯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