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購已截止 fen10102005 (2448) 追蹤 訊息 主購其他合購 5/5---到貨^^ 天籟屋 5543 天前 開團 / 5541 天前 截止 25次 瀏覽 本團顧客評價 fe********5 (2448) 2011/05/16 03:34 優質店家-合購愉快^^ cc***u (9) 2011/05/07 22:17 還不錯吃 tr******7 (101) 2011/05/07 16:31 吃起來是蠻低糖低熱量的 可是口感上就沒那麼香甜美味 要低糖低油 正常就很難兼顧香甜美味吧 起士算是這幾種較好吃的 展開全部9人評論 an******2 (111) 2011/05/06 08:59 爆米花香脆不會過油 sh*****7 (208) 2011/05/06 07:49 試吃後還不錯吃!會回購!但是要保持新鮮口感唷! pa********5 (86) 2011/05/05 20:24 感覺上爆米花都是碎的如果沒有碎的應該不錯吃~~~包裝也不錯~~只是試吃都沒有一整顆的感覺草莓色素味道太重了~~~ tc****4 (74) 2011/05/05 20:20 與市面上目前的產品來比,似乎比較沒口味上的特色,味道也比較淡沒有香濃的口感與味道,草莓口味光看就覺得很可怕,無賣相 sd***9 (12) 2011/05/05 19:44 其他口味~味道都很夠~但是草莓卻沒什麼~沒有草莓的香氣~ Ch*******g (215) 2011/05/05 19:40 會想訂購來吃^^~ 合購統計 (已截止) 已累積 43人 43份 0元 統計明細 商品推薦 ♡♡ ∴☆∴ ♡♡ ∴☆∴ ♡♡ ∴☆ ♡♡ ∴☆∴ ♡♡ ∴☆&t... 1個面交地點 [桃園][桃園區] 南平路52號門口(明珍珠寶隔壁門口) 收款方式 雜費 無
本團顧客評價
fe********5 (2448)
2011/05/16 03:34優質店家-合購愉快^^
cc***u (9)
2011/05/07 22:17還不錯吃
tr******7 (101)
2011/05/07 16:31吃起來是蠻低糖低熱量的 可是口感上就沒那麼香甜美味
要低糖低油 正常就很難兼顧香甜美味吧 起士算是這幾種較好吃的
an******2 (111)
2011/05/06 08:59爆米花香脆不會過油
sh*****7 (208)
2011/05/06 07:49試吃後還不錯吃!會回購!但是要保持新鮮口感唷!
pa********5 (86)
2011/05/05 20:24感覺上爆米花都是碎的如果沒有碎的應該不錯吃~~~包裝也不錯~~只是試吃都沒有一整顆的感覺草莓色素味道太重了~~~
tc****4 (74)
2011/05/05 20:20與市面上目前的產品來比,似乎比較沒口味上的特色,味道也比較淡沒有香濃的口感與味道,草莓口味光看就覺得很可怕,無賣相
sd***9 (12)
2011/05/05 19:44其他口味~味道都很夠~但是草莓卻沒什麼~沒有草莓的香氣~
Ch*******g (215)
2011/05/05 19:40會想訂購來吃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