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麵包是用搶著買,店家依麵包發酵來製作,沒添加催化劑,來吃看看,
參考網友blog介紹產品: 1 2 3
此團是快速團,徵30條=1箱,運費分攤,多刪,立結。謝謝。
[下單前請看清楚合購規則:]
1) 下單請留【真實姓名】及【手機號碼】。請勿任意刪單,以免影響其他團友衝免運門檻,刪單者列入黑名單。
2) 避免跑單,不接受當場付現,一律先匯款,請在匯款期限內完成匯款&回信通知
我,無法配合,請勿下單。目前成團的每團都有人沒在限期內付款,連發幾封訊息都不回,傷腦筋! 所以被我打手機催繳的人,請多繳$10元。
3) 取貨日期是等全部團友都完成匯款,跟商家確認到貨日期後,才會發信通知。
4) 雜費每筆5元 (轉帳手續費、跟店家聯絡費)。
5) 取貨當日不再以電話通知,請各位務必記得取貨,請準時。
6) 聯絡方式以ihergo站內信件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