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評論列表 上一則 1 / 1 下一則
好吃
asdfg78952 (0) | 2011/1/12  10:26 pm 修改  
評論店家 : bonbons de chocolat
推薦原因 : (1) 入口即化.不會甜膩~香味更濃   (2) 包裝精緻  
個人顧客評價:

很好吃!!!入口即化~~

味道香純又濃郁

包裝精美細緻

 

很好吃!!!入口即化~~

味道香純又濃郁

包裝精美細緻

 

很好吃!!!入口即化~~

味道香純又濃郁

包裝精美細緻

 

很好吃!!!入口即化~~

味道香純又濃郁

包裝精美細緻

 

很好吃!!!入口即化~~

味道香純又濃郁

包裝精美細緻

 

很好吃!!!入口即化~~

味道香純又濃郁

包裝精美細緻

 

很好吃!!!入口即化~~

味道香純又濃郁

包裝精美細緻

 

 

 

我要回應

 

登入後才能參與討論喔! 登入 | 註冊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