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顧客評價2010-08-27 20:05:40 推薦原因: (1) 固定要來補貨的~^^~ (2) 這家的爆漿餐包最好吃 (3) 好吃不油 短評:很好吃~~ 2009-07-22 17:59:21 推薦原因: (1) 固定要來補貨的~^^~ 短評:真的好好吃唷~~ 所以變成固定補貨的人啦~~ 共頁,筆;目前顯示 - 項 |
| | 顧客評價2010-08-27 20:05:40 推薦原因: (1) 固定要來補貨的~^^~ (2) 這家的爆漿餐包最好吃 (3) 好吃不油 短評:很好吃~~ 2009-07-22 17:59:21 推薦原因: (1) 固定要來補貨的~^^~ 短評:真的好好吃唷~~ 所以變成固定補貨的人啦~~ 共頁,筆;目前顯示 - 項 |